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婚分割财产起纠纷 前夫杀妻跳楼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1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晚8点25分,一名男子从昆明市拓东路某宾馆15楼跳下,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昨晚7点30分,本报接到读者热线称,一个小时前,见一满身是血的女子从某宾馆跑出来,随后,一男子在该宾馆15楼声称要跳楼。记者闻讯立刻赶到现场。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晚8点正,记者在该宾馆前看到,120急救车、119流动救援车以及110警车早已赶到现场。在该宾馆侧面,有近百名市民围观。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坐在15楼一窗台上。8点25分,该男子从楼上跳下,只听“砰”的一声巨响,围观市民都齐声惊呼,并涌向该男子坠落的地点。8点30分,记者在宾馆门前看到,一名昏迷的女子被医护人员从宾馆内抬出,送上救护车,但该女子马上苏醒过来,走下救护车并睡在地上又哭又闹,紧接着又被人扶入宾馆内。8点35分,几名医护人员从救护车内抬出一副担架,神色匆匆地进入宾馆,之后,警方封锁了现场。5分钟后,一名男子被人用担架从宾馆里抬出,送上救护车。

  据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办公室通报:当日下午6点35分左右,昆明妇女宋某邀约其3位朋友,到其前夫郭某在该宾馆的公司办公室,欲解决双方因离婚而产生的财产分割纠纷,并为此发生冲突。郭某在冲突中杀伤宋某后,爬到窗台欲跳楼自尽。此刻,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已赶到事发地点,同郭某的家属一道向其做说服工作。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苦心劝说仍无效,郭某于当晚8点25分从该宾馆跳楼自杀,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林涛 袁艳 胡建芳 (春城晚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