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上班族平均每天上网5.2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1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台北7月16日电(记者李海堂王悦欣)最新调查表明,台湾上班族每天平均上网时间是5.23小时,平均每人有3个电子邮件信箱;有四成八的上班族曾与网友见面。

  根据台湾1111人力银行做的“上班族网络行为”调查,29%的上班族每天花2-4小时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上网,20%花4-6小时,花6-8小时上网的人占8%,平均每个上班族每天花在网络的时间为5.23小时。除了公务外,上班族上网很多时候都在处理私事,35%的人在上班时间通过网络聊天,34%的人寄发私人电子信件,28%的人下载程序,22%的人网上购物,16%的人上交友网站。

  调查表明,台湾上班族平均每人每天收到21.56封垃圾邮件,比3年前的平均8.1封增加了2.7倍。上班族最期待收到朋友联系的信件,其次是网络小品文章和科技类信息。最令上班族反感的邮件是来自情色电话业者、情色网站的信息。

  这项调查于7月1日至7月14日以网络问卷方式进行,总计回收有效样本1078份。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