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香港破获一个跨国偷车犯罪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5:14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香港7月16日电香港警方近日突击搜查全港多个偏僻停车场,破获了一个跨国偷车贩卖集团,起回15辆自外国偷来的名贵房车,总值750万港元,并拘捕13名嫌犯。

  警方新界北总区警司李国良说,偷车案一直是警方的侦查重点。早前警方接获线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指有偷车集团利用全港多个偏僻的停车场收藏盗窃车辆,立即展开调查并锁定目标人物。在发现这个集团涉及跨国犯罪后,立即向外国执法机构寻求协助。

  近日,警方认为时机成熟,遂动员上百警力,马不停蹄地在全港11个地点进行突击搜查,先后起回15辆名贵房车,产地分别是欧美和日本。行动中,警方拘捕11男2女,年龄从24岁至53岁不等。

  警方翻查起回车辆的引擎底盘编号,发现其中6辆已经被人磨去。有两辆车通过国际刑警协助,证实分别是今年4、5月间加拿大报失的车辆。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