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聊险落卖淫陷阱 南京迫人卖淫的恶老板被逮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7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7月15日上午,湖南女子卢某在网吧上网时,碰上一能说会道的男子。男子告诉卢某,他姓秦,在南京迈皋桥开有一家美容院,如果卢某愿意来打工,一定高薪聘请。

  卢某想,自己在江宁帮一个老板站店,学不到手艺钱又少,还不如到美容院工作,换个环境试一下。卢某记下秦某的手机号码后,出了网吧就到公交站台坐车了。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卢某通过电话联系,很快找到秦某所谓的美容院。其实,秦某开的是个路边理发店,见此情景,卢某非常失望。秦某见卢某没有留下来的意思,立即游说,做“洗头女”工资会很高,有时还会有外快。卢某知道外快的意思,就明确地拒绝了秦某。

  恼羞成怒的秦某见软的不行,就恐吓卢某说,只要卢某跨出理发店的大门,就立即破她的相,让她无脸见人。卢某胆怯了。

  当天下午3点多,秦某感觉卢某已被他吓住,就同意卢某到外面坐坐透透气,卢某趁秦某上厕所的空当,推开门就跑到公路上,一边跑一边大声求救。

  路人见此情景,赶紧拨打110。110迅速赶到现场,将惊恐的卢某接上了警车。果然,车没开多远,就见追得满头大汗的秦某。秦某一见警车,立即缩到一西瓜摊后面,当秦某透过警车的玻璃看到哭泣的卢某时,撒腿就逃。结果不出几百米,就被赶来的民警抓获。目前,迈皋桥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刘敏)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