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无钱替家人治病携病历欲跳天桥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3:39 新京报
  11时50分,男子右脚蹲在天桥护栏外,左脚已经伸到了天桥下。三民警在劝说该男子不要想不开。本报记者吴江摄
12时50分,该男子被警方成功解救。



  本报讯 (记者王卡拉)昨天中午,在洋桥300路车站的天桥护栏外,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抱着栏杆痛哭不已,欲往下跳。在对其进行了近一小时的劝说后,丰台警方将其解救下来。

  昨日11时50分左右,一男子右脚单腿蹲在天桥护栏外,双手抱着护栏,左脚已经伸到了天桥下。他情绪比较激动,一直在哭,嘴里念叨着什么。离他不远的地面上则放着一个印有“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的影像袋,里面装着一张CT片和病历等。

  当时正路过天桥的王女士说,“他说家里有人得病了,但没钱治。”因为该男子边哭边说,王女士没听太清楚,但当王女士准备凑近给他点钱时,男子让她不要靠近,否则就跳下去。

  丰台区公安分局的三名警察接警后来到现场,离男子不到一米的距离,他们边翻看影像袋里边的病历,边努力地劝说男子。天桥下,也有三名警察做好了准备。

  12时50分,就在该男子准备换手时,三名警察突然冲上前,把他拽到了天桥上。

  随后,警察将这名男子带到了警车上。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