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说是免费赠送实则“绑架”强卖 学生遭遇促销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6: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实习生沈微通讯员张国旗)放学回家途中,竟险遭“绑架”。昨日,武汉市76中初三学生张海(化名)谈起此事仍心有余悸。

  昨日中午,张海补课回家行至古田四路时,被一高一矮两青年拦下。他们自称是某公司员工,在此向路人免费赠送产品。一番纠缠下,张海只好随两人到附近一辆面包车上拿赠品。哪想一上车,两人突然脸色一变:“白送当然不可能,多少要收点成本吧。”张海一听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嚷着要下车,被矮个拉住:“买了再说。”张海灵机一动,说:“我身上没钱,要不,我回家去拿钱。”

  几分钟后,面包车到达长江电源厂,下车前,两人恶狠狠地对张海说:“你要敢对父母说,对你不客气。”

  回家后,张海将此事告诉了家人。父母赶紧报警,并带着孩子追了出来,两男子见势不妙,发动汽车绝尘而去。遗憾的是,张海及其父母均未能记下车牌号。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