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鹦鹉街为民创建环境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34 汉网

  在今年第二季度“市容环境达标街道”检查评比中,鹦鹉街在中心城区街道中名列第六。15日,汉阳区有关方面探讨:一个曾经的“脏乱差”典型,为什么会成为“领跑者”?结论:实实在在为民办实事。

  地势低洼的鹦鹉街曾是有名的“水袋子”,晴天尘土飞扬,雨天泥浆乱溅,环境“脏乱差”的帽子多年难摘。今年3月,被列为区人大2号议案的明渠改造工程启动,投资200余万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元,30天内拆除沿线800多米岸边的违法建设90多处,20多年的“臭水沟”即将消失。

  鹦鹉小道横贯辖区,连线街巷支干道路14条,是2万多名居民的必经之路和360余个商业门点经营的“命脉”,但路面破烂不堪,乱搭乱盖严重。去年,鹦鹉小道沿线拆除违法建设46处,并投资230万元翻修道路;今年4月延伸道路整修后全线贯通,重铺了人行道。社区泥巴路也全部改造为水泥路和彩砖路,66条街巷道路相通、管网相连。

  道路变宽了、变好了,鹦鹉街下决心整治占道顽症,率先拆除32间出租屋,腾出场地扩建集贸市场,为“马路市场”引退提供空间。(通讯员胡连喜 实习生杨明 记者范文生)(来源:长江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