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泰闸蔬菜市场上千米窨井盖被偷一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9:43 武汉晚报
图为市场内的排水井盖全不见了。(记者 蔡晓智 摄)

  本报讯 (记者 高道飞 实习生 田园黄俊)“武泰闸蔬菜市场才搬走几天,市场内的上千米下水盖,就已被偷得个精光!”昨日,家住该市场附近的居民王女士致电本报新闻110称:“如果该市场再不派人值守,市场中的钢筋架迟早被小偷们偷光。”

  昨日,记者在市场内看到,原先用来排水的上千米下水沟盖,已被偷窃一空,窨井盖也一个不剩。

  昨日,记者试图在原市场办公室找负责人,据市场内的小贩称,办公人员目前已没在此处办公。自从市场搬走后,这些铁盖就被小偷们盯上,仅几天的工夫,就一个不剩。他认为,市场如果无人值守,场内的钢铁架子,将是小偷们的下一个目标。

  另讯“市场搬走了,我们希望有关部门给原市场消个毒。”昨日,家住原武泰闸蔬菜市场附近的居民们致电本报新闻110,表达其愿望。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市场搬走后,还残存着部分垃圾堆放于原地,垃圾堆里臭气熏天,苍蝇蚊子满天飞。

  居民朱女士说,市场一旦闲置,市场内的细菌就会成倍孳生,大家希望有关部门能为市场消消毒,使大家安居。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