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暗访黑婚介: 部分女大学生为找刺激当陪聊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07 浙江在线

  女“大学生”当陪聊只为寻刺激。

  好贵哟!男陪聊包夜800元、包月20000元。

  暗访一“交友”原是色情服务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昨日下午,本报暗访组再次对市内几家黑婚介进行探访,通过广告,记者与位于兰州市城关区广场南口的另一家婚介所取得联系。在电话中记者询问婚介所有什么样的陪聊者及聊天项目。一女子说:“我们的陪聊员大多在20岁到30岁之间,有的仍在上大学。一般聊天3小时100元,如果交友的话需另加200元。”记者追问道:“交友是一般交朋友吗?”“那不是。你也是明白人!你再给200元就成了朋友了,到时什么事都可以做啊!”原来“交友”是她们的行话,言外之意就是可以提供色情服务。记者谎称是做生意的,马上就想找一个陪聊女。随即对方给了记者一个电话号码。

  找刺激大学生做起陪聊女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拨通陪聊女的手机,并与其约好在广场南口附近一个酒吧内见面。约十几分钟后,一个上身穿褐色吊带、下身穿牛仔裤的女子出现在酒吧。刚坐下,陪聊女就热情地自我介绍:“我是大学的学生,学计算机的,叫陈娜,你呢?”记者连忙编了个名字。“你真的是大学生?为什么出来当陪聊呢?”记者问道。“刺激啊!每天都接触着新的事物和人,而且还可以挣一些零花钱。”“平时工作忙吗?”“不忙!一般星期一到星期四我都在上课,星期天才出来。”“那你的家人赞成你这样做吗?”陈娜显得非常惊奇:“他们当然不知道了。我一般晚上9点半后就不出来了,而且平时不在外面过夜。”干这行时间长吗?“不长,刚一个月,是一个朋友介绍过来的。”

  随后,记者就“交友”的内容进一步询问。陈娜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显得警惕起来。她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记者,不再吭声。记者准备讨论一下“交友”的价钱时,陈娜称她只单纯聊天,没有其他的服务。而当记者询问“交友”不可以吗?她坚决地称不可以,后又称可以帮忙另找一个。但没过几分钟,她再次否定了自己说的话,称她的那个朋友在忙,没工夫过来,随即要走了她的陪聊费后便匆匆地离开了酒吧。

  记者给某大学打电话核实陈娜的身份。但由于学校已经放假,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暗访二男陪聊:只要给钱干什么都行陪聊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兰州市的陪聊中心或婚介所的陪聊服务中,男陪聊以大学生居多。昨日记者就同一位自称刚大学毕业的男陪聊进行电话交谈。

  记者:喂,你好,请问你是男陪聊员吗?

  男陪:先生有什么需求请讲。

  记者:你主要陪什么样的人聊天?

  男陪:男女不限,给钱就行。

  记者:我公司来了一个外地女客人,你能否陪她聊聊?

  男陪:没问题,包她满意。

  记者:能否讲讲你的身份和相貌。

  男陪:我姓李,兰州人,23岁,性格活泼开朗,今年6月刚从大学毕业,身高178厘米,体重70公斤,身体微胖,长相还对得起观众。

  记者:陪聊费如何计算?

  男陪:市场价格一小时100元。

  记者:这是不是有些贵了?

  男陪:那你说个价,生意嘛。

  记者:你这里都有哪些服务,如包夜、包月?

  男陪:有,反正我是为了钱。

  记者:包夜、包月什么价格。

  男陪:包夜800元、包月20000元。

  记者:你没有开玩笑吧!

  男陪:(哈哈)我现在面临找工作,需要钱。我买电脑欠朋友的钱,我想通过自己的能力挣钱还债。

  出击民警调查陪聊女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就暗访的情况向警方进行举报。在记者的指认下,民警对两个陪聊女进行调查,在其所带的包内发现了避孕膜。其中一个陪聊女自称是安宁某高校学生,上午看到广告才来这里应聘。当民警询问其是否知道应聘的职业时,女学生支吾着没有说出话来。后民警将两个陪聊女带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专家金钱扭曲陪聊本质

  针对陪聊现象反映出来的问题,西北师大社会学在读博士路宪民说,陪聊从社会学角度讲,是通过和陌生人交流排解压力和忧愁的一条渠道。但一些商家盯上年轻人追求新奇、刺激的一面,在金钱的利诱下,一些学生精神受到严重腐蚀,才出现了这样的行为。来源:西部商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