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球迷欲闯工体看亚洲杯 发表演说称票太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22 浙江在线

  辽宁锦州球迷在工人体育场门口抗议球票太贵。本报记者康亚风摄

  辽宁锦州球迷无票被挡门外,最后买“黄牛票”入场

  昨日亚洲杯开幕,辽宁锦州15名球迷赶赴北京为男足国家队助威加油,在没有门票情况下与工人体育场验票人员发生争执,昨晚,这15名铁杆球迷最终买“黄牛票”入场看球。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昨晚6时,当一辆车头写着“中国必胜、锦州重型球迷”字样的白色面包车到达工体北门,立即引起了周围的球迷注目,接着下车的15名球迷的打扮更是令人咋舌,大多赤膊,头扎红巾。

  20分钟后,一着旧式军装的球迷开始在门前空地上演讲,抗议球票太贵。6时40分左右,在一个背上写着“锦州铁杆”的汉子的带领下,这些球迷想冲进体育场里,但被守门的武警战士以“没票不能进门”给予拒绝。大约僵持了8分钟后,其中一人发出“见好就收”的叫喊后,这些人又退回到自己的车里。

  几分钟后,两球迷从车里拿出一条黄幅,上面写着中国必须取得胜利,然后走到工体北门对面马路游行。

  7时左右,一戴眼镜票贩子模样的中年人走到白色面包车前,说有票可以低价卖给15球迷,不过要凑够15张需要一定的时间。10分钟后,这些汉子终于拿到“黄牛票”,欢天喜地抬着锣鼓进了球场。

  据工体验票工作人员介绍,看球必须凭票进场,锦州的这15个球迷没票当然会被拒绝入场。来源:新京报 作者:记者汪城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