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桌喝酒引纠纷 一餐馆老板父子被杀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03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下午3时许,昆明关上官渡一中附近的一家餐馆里,发生一起酒后斗殴事件,造成两名男子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被送往某医院救治,目前尚处于观察期。

  血腥的斗殴现场

  记者昨日下午4时多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封锁了发生斗殴的餐馆。站在外面,远远向餐馆内看去,可见餐馆的大堂内有一大摊血渍,在餐馆外的路边,有一双满是血渍的男式皮鞋。这时,一名衬衣上有一大片血渍的男子被警方从餐馆里面带了出来,该男子走近记者说:“老板得了肝炎,又在喝酒……”这男子话音未落,就被身后的民警带上了警车。而记者向民警询问该案件的具体情况时,警方对此事保持缄默,不愿说详细情况。

  这时,围观的群众渐渐散去,记者向他们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时,群众都说“不清楚”。而据事发餐馆旁一商店的老板介绍,大约在下午3时,他听见很多人在餐馆里面争吵,后来,医院的急救车就来抬走了一个满身是血的人。

  随后,记者赶到救治伤者的某医院,在该医院的急诊科里,记者见到了受伤较重的男子胡某。他的脸部、脖子和裤子上都是血渍,左腹部的血液还没有完全干涸,贴在左腹部的白衬衣也已完全被鲜血浸红。护士已经为他输了液,并为其做了CT检查。做了初步的处理后,医生在胡某的诊断书上写到:面部、颈部多处受伤,失血过多休克,腹部闭合性损伤,神志尚清。据值班医生介绍,胡某有无生命危险,还需要进一步的治疗观察。记者还见到了胡某的儿子,他尚能在医院里走动,只是显得很艰难,但他大腿内侧的裤子都被血染红了。经向护士打听后得知,他的屁股被人捅了一刀。

  “莫名其妙被打”

  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胡某的妻子,据她介绍,20多天前,他们从事发餐馆原老板陈某处接手了这家餐馆,为期1年,双方还约定了1.4万元的承包金。随后,胡某先向陈某支付了7000元,并答应余下的7000元很快就付。昨天下午,陈某带了几个人到餐馆里喝酒,并叫胡某一起喝。但喝着喝着,双方就争吵起来,声音越来越大,后来被几个人劝开了。“但不知道为什么,陈某的女婿忽然带了10多个人冲进了餐馆,加上还在餐馆里喝酒的人,共有20多人,他们对我老公就是一顿暴打,在殴打过程中,还动了刀子。”

  而胡某的一位朋友却说:“打斗双方以前的关系很好,今天是酒喝多了,难免引起争吵,没什么的。胡某的儿子认识陈某的女婿,在双方打斗的时候,胡某的儿子上前劝陈某的女婿不要打了,被刺了一刀。”

  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雷鸣 胡建芳/文 杨婷/摄(春城晚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