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巷工程”首开“拖期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1:31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5条本应在6月底、7月底就完工的小巷,如今仍然不见路的样子。为了让全市324条小巷能够在8月1日前以崭新的面貌示人,7月17日,沈阳市小巷工程指挥部办公室对小巷工程中一期未能按期完工的4家施工单位给予了严厉的处罚,其中一家公司已被清除出施工现场。

  今年5月底,沈阳市小巷工程完成了一期87条小巷的招投标工作,并于6月初陆续开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经过20天左右的施工期,绝大多数施工单位都能按期完工。但也有个别施工单位因为现场组织不利,施工力量不强,严重拖延工期,造成了5条小巷迟迟没有完工。

  为此,小巷办对承担湘江街、三江街施工现场的市政工程材料公司市政工程处给予清除出施工现场,并处以合同总造价5%的超期处罚。对承担蒲河街施工任务的沈阳世创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承担嫩江街78巷施工任务的沈阳松陵筑路工程公司、承担太岳山路施工任务的排水公司处以合同总造价5%的超期处罚。

  小巷办希望所有小巷工程的施工单位能够引以为戒,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保证工期,确保324条小巷在8月1日之前竣工。据悉,处罚上述4家施工单位也是沈阳市近年来首次对拖延工期的施工单位予以重罚。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