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摔跤后变疯女 父母无奈铁链锁其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2: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重重摔一跤,仁寿女孩田小林从此患上“怪病”:时而思维敏捷跟正常人一样,忽而大脑失控,见物品就毁坏,见动物就弄死,见水就要跳下去……无奈之下,父母只好用铁链把她锁起来关在屋子里,这一锁就是整整15年!昨日上午,其父亲田树军从仁寿县赶到本报求助:谁能帮帮我女儿重获自由身?

  摔跤之后乖女变成了疯女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田树军介绍,他家住仁寿县青岗乡双店村,女儿小时候聪明伶俐,岂料6岁那年夏天灾祸突然降临:一天中午,田小林和小伙伴们一起到山上刨地瓜,不慎重重摔了一跤,回到家里就开始发高烧,一场昏迷之后她就判若两人———时而平平静静,思维敏捷,完全跟平常人一样;时而大脑突然失控,见人就乱抓乱打,见水就要跳下去……平静后问起女儿为何要这么做,她说大脑一慌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家人无奈铁链锁她15年

  由于家人害怕田小林伤害别的小孩,就用一根铁链把她锁起来,关在一间屋子里,这一锁就是整整15年!

  田树军说,为了田小林,家人不知花了多少心血,每天只有在她平静的时候,母亲为她穿衣梳头,端菜送饭,打扫卫生。1997年,父母把她送到成都一家精神病医院救治,被诊断为大脑失控后遗症,由于家庭经济拮据没有开刀动手术,出院几个月后又旧病复发。如今田小林已年满21岁,身高1.5米,体重近70公斤,身强体健发育正常。

  从田树军提供的照片上记者看到,田小林长得白白胖胖,面容姣好双目有神,咋一看与正常人没有什么两样!一根长长的铁链竟锁在她的颈子上,只是颈部用布带套着,可松可紧。

  3.5万元疯女就能恢复正常

  前不久,田树军从本报看到成都军区总医院为崇州男子高文柳成功做手术的消息后,又惊又喜,因为女儿的病情跟高文柳几乎一模一样。“女儿有希望重获自由!”田树军立即从仁寿赶到成都军区总医院为女儿求医,主治医生在了解其病情后说,完全有把握让田小林恢复正常,但需要做开颅灶切除手术,费用要整整3.5万元。

  田树军告诉记者,这些年为了女儿治病,原本贫困的家早已是负债累累,3.5万元的手术费无疑是个天文数字,“现在她已经成人了,总不可能就这样锁她一辈子啊!我该怎么办呢?”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