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仁世纪情”中韩海上浪漫婚典的韩国之旅起航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2:15 青岛新闻网
7月7日下午,青岛客运码头,新金桥号客轮。

  随着10对新婚夫妇登上客轮,船上游动着芝麻香油的气息,按照韩国人的说法,这是新人的味道,韩国人认为,只有甜蜜的新婚夫妇身上才能散发出芝麻香油的浓郁香气。

  由市南区政府主办、由华仁世纪集团全程赞助的“华仁世纪情”中韩海上浪漫婚典的韩国之旅起航了。

  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这个由新婚夫妇组成的特殊的团体,所到之处受到好客的韩国朋友的热情款待,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在韩国,他们品尝了风味独具的韩国料理,与狮子、老虎等野生动物亲密接触,初识韩国的风土人情,游览了特点鲜明的街景,参观了风景区及名胜古迹……更令他们感到新奇与激动地是,主办方与韩国有关方面协同,在韩国民俗村为他们举办了一场非常正式的韩国传统婚礼,将韩国之旅推上高潮。

  返途中,新人们将装有“爱的誓言”的飘流瓶抛进大海,“让日月与大海共同见证爱”。

  海上浪漫婚典圆满结束了,可是爱情、浪漫、激情与回忆将伴随他们一生。

  新人们的浪漫海上婚典韩国之旅起程了。新郎气宇轩昂地上场。新人们写下爱的誓言,装入漂流瓶,让大海与日月共同见证爱。

  10对中国新人的到来,使汉城民俗村沸腾了,各个国家各种肤色的游客将新人围在中间,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穿上韩国传统礼服的新娘子看起来越发娇媚。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