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警方两天破获一跨省杀人迷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6: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梧州7月18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梧州台谢大明) 广西苍梧县警方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破获了一起跨省作案的杀人迷案。

  今年6月30日下午,苍梧县广平镇广平村连子组的一个村民放牛路过一处荔枝林时,发现建在林中的山寮内有一具尸体,马上报告了警方。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苍梧县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对尸体作了解剖。勘查结果表明,死者为他杀,尸体已高度腐烂,但是现场和周边都没有发现能够证明死者身份的物品。

  侦查人员在附近村庄展开深入细致的查访,很快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早两天,邻近这里的广东郁南县有两个姓袁的女子曾经到广平街寻找父亲,而有人看见她们的父亲袁伟才六七天前曾和另外一个人来广平镇看猪花。经过和广东警方联系,两名袁姓女子赶到了广平。由于她们无法确认死者就是自己的父亲,警方只好抽取尸体的血样和她们的血样送广西公安厅作DNA鉴定。同时,两个女子又提供了一条线索,曾听说和她们的父亲一起来广平的是大姐的男友黎柱全。

  苍梧警方的侦查人员几经周折,终于查证6月24日上午,袁伟才是和一个与黎柱全极相似的男子同乘搭一辆摩托车到广平的。警方一路追踪,终于在7月2日晚上7点多钟,在广东封开县七星镇黄岗村的水电站工地宿舍找到了黎柱全。

  经过连夜突审,黎柱全供认了作案的经过。由于袁伟才极力阻止大女儿嫁给黎柱全,导致黎对袁怀恨在心。6月24日,他以到广西买猪花为名,将袁伟才骗到苍梧县广平镇,伺机将袁杀害。

  7月3日,广西公安厅传来信息,经DNA鉴定,确认死者就是袁伟才。目前,黎柱全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洪涛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