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民工殊死斗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7:34 潇湘晨报

  29岁的吴海军今年才从新化到长沙打工,16日晚10点,他和两名工友在与入室行凶的歹徒搏斗中身负重伤。

  吴海军住在长沙白沙世纪佳园5栋4楼,他在这里做房屋装修工作。16日晚10点左右,吴海军、吴易华、杨理涛开着房门,等另外两个工友回来。突然3个大约二十七八岁、身高约为1.6米的年轻男子提着砍刀冲进来,要他们把住在隔壁的一个工友交出来。经过一番交涉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3名男子见找不到人,其中一个就说:“把你们的手机和钱交出来!”话音刚落,3名男子便扬起手中的砍刀,朝吴海军等人砍去。吴海军第一个反应过来,他马上冲上去,用身体挡住3名歹徒的疯狂行凶,吴易华、杨理涛则拿起身边的自来水管冲过去,与歹徒搏斗起来。在近二十分钟的激烈搏斗中,吴海军被砍倒在地,昏迷不醒,杨理涛左耳差点被砍掉,吴易华的胸口被砍了一条10厘米长的口子,血流不止。

  打斗声惊醒了在房间里已睡着的另一名工友吴永华,他马上拨打110报警,并大声呼救。其他工友闻讯赶来,合力将两名歹徒制服。12时许,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3人送到长沙市中心医院急诊科进行抢救。

  据医生说,吴海军头部伤口可能会导致脑神经受到损伤,其双肘被砍断的部位已经无法复原,他将永远丧失劳动能力;而吴易华胸口的伤口导致其肺部感染,目前连说话都很困难。

  据知情人透露,受伤的歹徒也和他们一起住在长沙市中心医院,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何 舟 龚镇威 唐 韵 谢苏妮 现场报道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