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湖区各界人士盛赞林献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33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许似亮、实习生林菁)龙湖区翠英中学副校长林献明虽然离开了人世,但他那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事迹在龙湖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龙湖区委区政府16日作出决定,在全区开展向林献明学习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林献明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多实实在在的贡献。

  “以前我就听说翠英中学有一位校长,几乎每天早晨7点左右都会在学校门口迎接师生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现在知道了这位校长就是林献明,他这种爱岗敬业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龙湖区民政局长韩芸认为,区开展向林献明学习的决定非常正确、及时,虽然民政工作与教育工作性质不同,但接触的对象都是基层群众,奉献和敬业精神对于区民政系统中正在进行的行风建设、廉政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促进作用。

  区教育局长赖周南也表示,林献明几十年如一日战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直至病倒,这种高尚的师德、对业务认真钻研的精神和勤奋的工作作风确确实实值得全区教育系统的教职工学习。区教育界的领导班子还要学习他在学校工作岗位上与正校长默契配合、紧密协调、积极交流的工作作风,在学校建设上争取进一步的发展。

  从报纸上了解了林献明的事迹后,区经贸局长郑鸿奇深为他平凡而不平淡的人生历程所感动。“他的事迹并非惊天动地,他也没有什么精彩的豪言壮语,但这种平凡更体现了一种一心为公,爱岗敬业的伟大。经贸局作为经济管理部门,一定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爱岗敬业,把工作做到实处。”

  与林献明共事了几年的区教育局副局长胡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赞林献明不仅是一个好校长,更是一个好丈夫,好儿子,好父亲。“他从来没有闲过,对亲戚朋友的困难总是尽力解决,对教育事业更无比忠诚,他的去世使学校失去了一位有经验、有能力的管理者,也使家庭承受了巨大的悲痛,不能不让人感到遗憾,他留下的精神财富将激励着更多的人去做好本职工作,作出更多爱的奉献。”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