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万元程控机屡修屡坏 售货单位只会陪笑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18 生活报

  本报讯 程控机刚装了半年就开始“怠工”,外线进不来,内线接不通,销售公司派人来修却屡修屡坏。

  2003年9月1日,位于哈市文明街上的一家医院通过“哈尔滨全新中联公司”安装了一部价值约2万元的程控交换机,整个安装调试工程也都由“全新中联”公司负责。当时双方在合同中约定,“12个月保修期至2004年9月1日止……乙方……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当甲方设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备发生故障时,乙方……前往时间不得超过12小时……”

  合同中的约定很是让人放心,但好景不长,用了不到半年,机器便出了一身“毛病”,外线经常打不进来,而内线则更是夸张,主叫方以为通了,可被叫方实际上一点反应也没有。据用户讲,一开始全新中联公司维修人员到位的时间很快,修一下后,机器就会好使一段时间。但近3个月来,即使修了,也还是那个样子。据用户讲,最近有一次技术人员来看了一番后,竟说,“修不了了,只有换机器才成。”

  用户方面表示,由于3个月来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无奈之下,只好在办公会上通知医院内部各科室,有事情让医护人员走到对方科室“面对面”沟通,或是先用个人的手机,因为“依赖内部电话会误事”。

  15日晨,院方派代表亲自到“哈尔滨全新中联电子有限公司”去请维修人员。一名周经理很是热情地接待了医院工作人员,但最后的答复却是,“现在维修人员已经都出去了,下周一我们派人再去看一看。”(生活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