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女友不忠钢钉钉死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26 生活报

  本报讯一男子因怀疑与自己同居7年的女友与他人有不正当关系,竟残忍地用钢钉钉入女友脑部致其死亡,又连夜伪造女友离家出走的现场,试图逃避责任。17日,该男子在回家接6岁的儿子时被警方抓获。

  13日13时许,在哈市南岗区红旗满族乡新城村村边,几名正在排水沟边玩耍的孩子突然发现沟内有一具女尸。南岗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大案中队接警后,中队长李彤立即带领侦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查员孙啸坤等人赶到现场进行勘查。经调查,死者为家住新城村的袁美(化名),今年32岁。与男友王某同居7年,二人有个6岁的儿子。经尸检发现,袁美左侧脑部被钉入一根一寸多长的钢钉,导致其死亡。

  10日,王某曾到派出所报案称女友离家出走,并称他在寻找女友时捡到其离家出走路上遗失的衣服和鞋。据袁美的家属介绍,王某捡回的衣服是袁美平时最喜欢穿的,而那双绿色的凉鞋袁美则不喜欢,几乎买回来就没穿过。袁美的家属便对王某产生怀疑。警方要对王某进行询问时,王某已不知去向。侦查员在袁美和王某的家中发现了血迹,确定这里是杀人的第一现场,王某有重大犯罪嫌疑。

  16日,侦查员获悉王某在双城市十字街附近出现,侦查员立即赶到双城并在王某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排查,但没有发现王某的踪迹。17日早,袁美的家属在新城村旁的高速公路上意外发现了王某,大案中队侦查员赶到后将王某抓获。

  据王某交代,他以在高速公路上为外地人引路挣钱,晚上经常在动力区的租房处住,不回家。他怀疑袁美与其他男人有不正当关系。8日晚,他走到新城村的家门外,隐约看到一男子从他家出来,他便认为此人是袁美的情人。王某怒火冲天,进屋便掐住袁美的脖子致其晕倒在地,失去理智的王某又用锤子将钉子钉入袁美脑中致其失去气息。然后,王某将袁美的尸体背到排水沟附近藏匿。为了逃避责任,他又连夜伪造了袁美离家出走的现场,将袁美的衣服和鞋子扔在玉米地中,并到派出所报案。尸体被发现后,他先后逃到双城和大连,因舍不得抛下6岁的儿子,又于17日偷偷返回新城村欲将儿子带走。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生活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