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家长纷纷来电 校长回来多日不见调查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0:30 生活报

  本报讯“校长回来多日,却不见执法人员前来调查。”近几日,哈尔滨长城计算机专修学校的学生和家长纷纷给本报热线打电话,质疑有关执法部门的调查工作。

  13日,本报报道了哈尔滨长城计算机专修学校“一个学校四个名不用考试也得证”的问题,当日,有关部门介入调查时,该校校长不在,执法人员告诉该校有关人员待校长回来后到该部门接受审查。从15日开始,该校几位在读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纷纷给本报打来热线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说,该校校长已回来多日,可有关部门为何还不处理此事?

  目前正在该校学习的某学生说,她交了3000多元,她的经历和报道中范佳(化名)的差不多。她说,本报见报第二天,姚校长就回来了,一直到现在还在。她希望有关部门能早日真正地调查处理,还他们一个公正。

  一位就读该校学生的母亲张女士说,孩子当时选择该校时自己没太关注,可没想到这个学校是这个样子,现在她惟一指望的就是早日能把学费退回来。

  18日,记者拨通该校的招生电话,接电话者说,她就是该校校长姚某,并说该校是以培训为主的学校。记者与之交谈7分钟,她简要介绍了记者要学的专业及该校的特色,当记者想详细了解具体课程设置时,她让记者找教务主任。(生活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