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黄毒中国色情网站至少千家 商业黄网每月狂敛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3:11 青岛新闻网

  中国正展开一场空前规模的反击网络色情的“人民战争”,原因很简单,在全球泛滥的网络色情,并没有对中国网开一面。昨天,著名互联网分析师方兴东博士对记者表示:“在中国,网民能接触到的色情网站最少有上千家。据我估计,那些商业色情网站,月收入少则几万,多则上百万!”

  46%小网民陷黄网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暴利使人疯狂。记者调查得知,一张黄色光盘成本不超过2元,零售价至少22元,以“幼女”为题材的“猛料”每张55元。即便是上网在线“欣赏”,100元也就能看三四部影片。至于那些“非商业”涉黄站点,危害同样不小,大批无良网友在那里交流性经历甚至张贴“嫖娼心得”!

  涉世未深的青少年无疑是最为脆弱的受害者,据保守估计,约46%的未成年网民正身陷色情网站不能自拔。明天,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将公布最新统计,记者估计,中国网民铁定要突破8500万,而其中,至少有1500万是未成年网民!

  内容频道异常变态

  记者日前暗访,收到了一封“文质彬彬”的电子邮件——“第一次购买的客户优惠20元!我们保证你收到!保证光盘的质量!请放心!汇款地址:河南开封;汇款银行:建设银行。请汇款后及时给我们信息!以便我们复查你的汇款!谢谢!”

  这是国内一家名为“碟碟不朽”的色情网站发出的,它刊登的内容绝不“文质彬彬”,只能用“令人发指”来形容。几乎所有的色情内容频道都是变态的,每个频道都有大量“产品”可以“选购”,其淫秽程度令每个有理性的成年人都感到震惊。

  儿童色情危害最大

  危害最大的则是儿童色情。日前,一名读者向本报举报了包括“碟碟不朽”在内的七家网站,都在中国境内公然贩卖儿童色情制品。记者跟踪发现,“幼女专区”居然是这些色情网站的最大“卖点”,罗列数百张不堪入目的图片“强力推荐”!

  举报者痛心地向本报记者表示:“那些幼女有的甚至只有五六岁,就被强奸,并拍成电影,状况惨不忍睹。这种儿童色情制品比一般色情制品危害要大得多,更易引起性犯罪,贩黄者威胁的是中国未来的母亲们!”(张旭光)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