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贫苦青年突发脑溢血致残 卖肾不成欲割腕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3:2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路桥 见习记者杨龙 实习生高小军) 生活困难、自身残疾加上卖肾不成,而立之年的梁平青年竟在旅馆里选择了割腕自杀,若不是被及时发现,青年早就一命归西了。

  两年前,梁平县礼让镇村民龚益江打工时突发脑溢血,造成左边身体偏瘫,丧失了劳动能力,只好呆在家里,靠70多岁的父母养活。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本月15日,觉得不能再呆在家里的龚独自来到了重庆,“我这么大个人了,现在还不能自食其力,给两位老人造成了很大的经济负担”。为此,龚竟想到重庆卖肾。但找了好几家医院都没得人敢买,身上的钱也快花光了。

  昨日凌晨1时许,住在天星桥附近一家小旅馆的龚,越想越想不通,找来一把小刀,将自己的右手腕划出了好几条口子,一心等死,结果在凌晨5时许的时候,被人发现送进医院,输了800CC的血才保住了性命。

  虽然龚被医生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但伤口里面还有铁渣没取出来,还须继续接受治疗。

  因为失血过多,龚一脸苍白,他说,现在已经不想死了,等稍微好点了,就拿着残疾证到医院门口去要饭。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