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亿万富豪全国选妻 惹“几卡车”重庆美女狂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3:52 中国新闻网

  几卡车重庆美女狂追一个素不相识的外地男人,你信吗?

  7月初开始,一自称“资产过亿”的上海富豪“耗资数百万”,对全国百余家媒体进行广告轰炸,要找个“美丽端庄、气质孑然、温柔可人、贫富不惊、清纯忠贞、敬夫惜子、无性经历”的妻子。一时间应者云集。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美女如云的重庆,是亿万富豪圈定的重点目标之一。截至昨下午,重庆籍报名者已达“400余人,人数仅次于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

  “从资料看,重庆应征者的朴实程度要高于北京、上海等地。”亿万富翁的私人法律顾问兼爱情顾问何鑫律师昨日告诉记者。

  征婚者素描:

  男,未婚,汉族,七十年代生人,1.7米余,硕士学历

  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品德优良,父母健在

  性格开朗,重义好交,珍情爱家,洁身自好

  私企总裁,年入千万,资产过亿,现居上海

  我心目中的好女孩应具备这些条件:

  20-25岁,1.65米以上,大专或大本学历,在读更佳

  美丽端庄,健康婀娜,气质孑然,才韵内敛

  善解人意,温柔可人,尊老爱幼,惜子敬夫

  家境平实,贫富不惊,清纯忠贞,无性经历

  户籍不限,民族不限

  再次重申,我不能接受这样的女孩:

  观念前卫、行为出位的性经历者,奇装异服、举止另类的“哈韩族”

  “用身体写作”的“美女作家”,抛头露脸、卖弄风情的星和腕儿

  娇生惯养、自视清高的傲慢千金,只会读书、不会生活的“书呆子”

  风风火火、拼抢风头的“女强人”,海外女士免谈

  A征婚近况

  智囊团将“钦点”重庆

  根据何律师的说法,亿万富豪此次选妻的预算为500万元。

  其中,250万元左右用于在全国百余个城市打广告,其余的,用于“选妻工作室”的日常开支及应征者面试的路费、食宿等。

  除了征婚广告中“未婚、70年代生人、1.7米余,硕士学历……年入千万、资产过亿、现居上海”等资料外,何律师拒绝透露富豪的其他情况。亿万富豪此次寻妻重点圈定北京、上海、大连、成都、重庆等大城市。

  在一个专门为此成立的智囊团开会确定广告投放城市时,富豪提起重庆,“那里不错。”于是,“计划外”的重庆由此成了“撒网”重点。

  据说富豪到过重庆,对重庆女孩印象深刻,“漂亮、直爽”。

  从征婚“把关人”何律师的口气看来,重庆女孩似乎也没让他们失望,“非常朴实,感觉比北京、上海那些要传统些。”

  重庆美女的妈妈也让何律师印象深刻,“有个学医女孩的妈妈打进电话,用夹生普通话,苦口婆心推荐了半小时……”还有位空姐的妈妈,不知用了什么推销方法,成功地帮女儿送进“把关人”视野,连她参加过什么活动也记住了。

  别以为这简单。要知道,截至目前,“把关人”何律师忙得一个头有两个大,每天光是电话就接得耳朵疼。要让他对谁有印象,难!律师二度为富豪征婚

  这已是何鑫律师第二次为大富豪征婚。

  去年4月,一位身家过亿的富豪在国内16家媒体登广告,

  要找“处女新娘”。这事,就是何鑫和一位被他称作“傅先生”的“国内著名市场专家”一手操办的。据说“效果很好”。

  何律师称,这以后,三、四十位富豪慕名而来,要求如法炮制。但他们没有应允。今年这位征婚富豪,是“傅先生跟他接触、考察半年后,觉得人品不错才接下来的”。

  所有征婚条件由富豪自己开出,然后,由专业人士进行制作、加工。何律师称,整个征婚过程中,拆信、初选、面试主要靠他完成,但会有20—30名工作人员参与。美女过三关“斩”万将

  保守统计,截至昨下午,国内应征美女已达七八千人,年龄最小的仅18岁。

  根据何律师的说法,这些天,他们每天收到报名邮件上千封,短信多得让他的手机反应迟钝,只好换了一部。至于话费,“一周3000元不在话下。”

  应征美女至少要过三关。首先是资料关。何律师会根据资料筛选出合意者,她们有资格与律师甚至亿万富豪本人直接通话。第二关面试——不是直接见富豪,得先由律师过目,“用征婚富豪的眼光挑选出合意的。”最后的胜出者才有机会与富豪见面。费用由富豪支付。

  何律师称,为表明是单纯的征婚,他们要求见面时必须有女方的亲人或朋友陪同,律师全程见证。

  据悉,截至昨下午,专为征婚设立的网页上,已达6000余条。

  B对话律师

  富豪谈情说爱“白痴型”

  美女们对亿万富豪的婚姻邀约趋之若鹜的同时,也有不少人对其动机、方式提出质疑。昨天,记者就这些问题采访了何律师。

  问:拜倒在亿万富豪西装下的美女肯定以卡车计,用得着花巨资登广告吗?

  何:虽然征婚富翁智商高得吓人,谈起生意头头是道,但在谈情说爱上造诣不高,属“白痴型”,反应比较迟钝。采取全国征婚,无论在选择面还是可靠性方面,都要稳当些。

  问:“哈韩族”、“海归女”、“美女作家”、明星大腕、“书呆子”、“女强人”、千金小姐、有性经历者等八种女性被排除在外,是否有刻意贬低、侮辱之嫌?

  何:这是征婚者本人对未来伴侣的要求,他有权利提出自己的希望,何况,这并不违背法律和社会道德。

  最初的广告文案中,我们还明确提出拒绝木子美那样的女人,但部分媒体审查广告后认为不妥,就删去了。“无性经历”这项要求,在部分城市,也作了变通,改为“冰清玉洁”。

  问:“无性经历”如何认定?要妇科医生的体检证明吗?

  何:不需要。是否处女从应征者的言行中可以看出来,我们自信有这个慧眼。这些天,征婚网页上,出现不少处女膜修补广告,但我要说,这没用。

  问:征婚者是否真有亿万家产?

  何:相信有阅历的女性会做出正确判断。

  问:为何正式见面前得过律师关?

  何:很多别有目的的应征者就是这么被我剔除的。去年亿万富翁征婚时,我至少剔除掉一个连的记者。

  C本市反响

  心理学家

  “处女情结”不值得宣扬

  “亿万富豪要求处女新娘无可厚非,但花巨资作广告,大肆宣扬处女情结,会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荣格心理咨询所所长周矩认为。

  周矩称,中国几千年封建文化导致特定部分男子形成处女情结,处女情结使这部分男子完全忽视了婚姻中其它重要的因素,比如,两人共同的生活价值观和兴趣、爱好等,

  “处女膜只是一种形式上的东西。现代医学这么发达,你在鉴定她是否是处女的同时难道她就不能制造一个假的吗?”周矩称,原本处女情结是很私人的事,旁人也无权干涉,但将其广而告之,大肆宣扬,有违社会道德,并且,有侮辱女性之嫌,也对女性不公平。

  不过,何律师却认为,此次征婚取得很好的社会效益,“很多人都对这种传统贞操观的回归拍手叫好。”

  婚介所长

  征婚条件对女性不公平

  重庆百年婚姻介绍所周本利所长认为,富豪开出的征婚条件对女性不公平。

  周所长称,亿万富豪征婚的消息在重庆婚介行业影响很大。很多女性都对富翁的真实性表示怀疑,认为他在哗众取宠。

  “有这种条件都找不到老婆,他应该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周所长认为,富翁在征婚条件中要求女方“无性史”,“在校大学生更佳”,这对任何女性都是不公平的。完全不排除一些非处女美女会冲着财富或其它非感情因素去制造个假的处女膜。

  最后,周红娘提醒:“在校大学生最好在完成学业后再考虑个人问题。”

  选美冠军

  望我们的美女提高档次

  重庆一模特美女表示,征婚者的物质基础一开始对自己肯定会有一点吸引力,但自己绝对不会去报名,“去应征的话我觉得很愚昧、天真。”

  “这种事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我生活的圈子周围有钱的人不少,但我从来都是爱情至上,我希望我们的美女要提高自己的档次。”一位曾经获得过重庆选美比赛第一名的美女称。

  另一位同时参加比赛的模特则认为,“真的有完全符合他要求的女孩的话,我想别人肯定已经早有男友了,爱一个人就应该包容她的一切,我想他肯定是一个不容易满足的人。”(来源:重庆晚报;作者:路易李峤彭怡冶)

  你是谁?

  500万元征婚?孤陋寡闻,闻所未闻。

  发不发新闻?昨日下午编前会,晚上定版会,直至今晨清样,编辑部各种声音仍此伏彼起。

  只闻声不见人的那位豪商是谁?德、智、体、美,般般上品,年方而立何以佳偶难求?口口声声不屑“观念前卫”、“举止异类”、“拼抢风头”女子,自己却耗巨资攀上全国大小报头?“私企总裁,年入千万,资产过亿”,如此显摆,寻情乎?玩钱乎?新闻价值安在?

  重庆“几卡车装不完的”豪商准妻子们又是谁?倘若真正似律师兼媒人所言,黄河上下,长城内外,才貌双全数以千计佳丽闻讯肩摩蹱接,亦无新闻可言。梦想一步登天,一夜暴富,不惜以灵魂以肉体换取,大街小巷何止自以为美的女子?

  于是想,世界富豪千千万,尤其号称“第一富”的大海那边比尔·盖茨兄,当年不知玩出什么花样找到另一半的?因为,文字上流传的,除他做生意十分了得外,更多是义举和善行。

  社会高速发展,人心难免飘浮与躁动。最终决定刊出如此“新闻”,只想请读者在看热闹中多几分冷思考。(作者:奉徒)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