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姐”专拎嫖客包 偷完还记账 被偷者来自各个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44 青岛新闻网

  赵某上网聊天“钓”男子,在宾馆见面后趁男子洗澡之机,她拎起人家的包就逃离宾馆。短短二十几天的时间,赵某说自己已连续作案18起。

  一星期前,宣武分局治安支队接到中年男子刘某的报案,说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味道女人”的年轻女子,二人后到潇湘大厦开房间。趁自己洗澡之机,“味道女人”将他的包拎走,包内有两部手机和现金300元。前天晚上,换了名字的刘某在网上又遇到了“味道女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人”,刘某约她在一宾馆门口见面。“味道女人”刚一出现,就被蹲守在附近的警察抓获。

  昨天,记者在宣武分局治安支队见到了赵某。24岁的赵某身高170厘米左右,她低着头,说话声音很小。赵某说,今年6月她从东北老家来到北京,住在东城区的一间小旅馆内。平时在夜总会做坐台小姐。6月20日,赵某在网上“钓”了第一个男子,她把对方约到宣武一家宾馆后拎走了该人的包,包里有一部手机和500元现金。赵某屡次得手,“钓”来的男子中有律师、老板、硕士研究生,甚至还有媒体从业人员,年龄平均在30岁左右。每“钓”完一个人,赵某都会更换手机号码,常用的网名有“问世间情为何物”“初色源于本色”“毒药”及“味道女人”。

  从警方起获的赵某的赃物中,记者找到了一个小本。上面记载着所“钓”男子的身高、职业、手机号码以及包里物品折合现金后的总和,本上记着有7个“钓”来的男子还没被约到宾馆。目前,赵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张伟娜)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