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晨报独家帮“迷路”高考录取通知书寻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02 汉网
“我第一个收到通知书”

  14中的王丹同学成为今年我市第一个拿到通知书的应届毕业生,她如愿考入了武汉理工大学。图为众多媒体“围攻”王丹。实习记者肖僖通讯员利军胡敏襄庆摄影报道

  昨起,2004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送。今年我市高校有近23万份高考录取通知书以特快专递形式投送到考生家中。

  今年,武汉晨报与市邮局再度合作,对无法投递的录取通知书刊登“寻人启事”。

  去年,晨报首次与市邮局合作,独家寻找因地址不详、搬迁等原因无法投递出的通知书主人,共帮助40余位同学及时收到了录取通知书。

  今年,本报再度联手市邮局,帮“迷路”通知书寻找主人,敬请留意本报相关报道。

  投递首日 8封通知书“迷路”

  昨日投递首日,我市预计投送了市内326份、市外7137份录取通知书。记者从市邮政部门获悉,截至昨日下午,已有8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其中5封地址欠详,2封查无此人,1封迁移新址不明。考生需知详情,可拨打市邮政投递公司业务部电话:027-67154819咨询。

  8位通知书主人分别为:

  熊艳: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9号/录取学校:湖北城建职院

  张茜:青山区钢花新村110街43门3号/录取学校:湖北城建职院

  张杰:武昌区四清村129号附1号/录取学校:湖北城建职院

  郑婉:江岸区长航宿舍40号/录取学校:湖北城建职院

  薛昕然:青山区冶金街1-6-89门10#/录取学校: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任娜:青山区钢花1-26-13/录取学校:湖北城建职院

  顾真雄转顾婷:武汉市开发区洪山村三区272号/录取学校:华中农业大学

  辛欣:武汉市乔口堑9中学/录取学校:中国地质大学

  (记者龚萍 袁琦 通讯员李汉梅 曾跃进 胡敏 廖利军 实习生曹淑慧)(来源:武汉晨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