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味道女人”狂钓18网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17 新华网
  相约宾馆见面 趁网友洗浴行窃 五天“赚了”五千多
“毒药”小姐连偷十八网友。

  一个东北籍坐台小姐从网友处听说了一条发财捷径,便以“问世间情为何物”等网名,专门在一家网站聊天室里“钓鱼”———与男网友交流见面。双方熟悉后便将网友约到一家宾馆,先是饮酒培养一段感情,随后自己去卫生间洗浴以示安全,等到网友进去洗浴时,她便趁机卷走对方值钱的东西。不到一个月,犯罪嫌疑人赵某利用网络盗窃18起。

  前天(18日)北京宣武警方将其抓获,截至昨天已核实五六起。

  赵某今年24岁,暂住在东城区灯市口一处地下室。今年6月份,一名网友在网上告诉她,利用男网友图谋不轨的心理盗窃是个赚大钱的财路。从今年6月下旬起,她在东城一些夜总会当坐台小姐,每天有三四百元收入,后来她发现盗窃网友的钱财来钱更快,就放弃了夜总会的工作,专门进行盗窃。

  在她的一个便笺本上,记者发现一段文字,从6月20日到6月25日,除了6月21日没有动手,她5天“赚了”5300元,最多一天收入为2150元,最少一天进账300元。在这个本子上,她记录了每一笔不义之财,还留下六七个后备人选的手机号码,以便随时与对方联系,继续盗窃。

  赵某前后有四个网名,除“问世间情为何物”,还有“味道女人”、“毒药”和“出色源于本色”等网名,为了避开熟人,她专门

  选择宣武区、海淀区和朝阳区等地作案,在宣武区同一家宾馆她居然作案3次。每次盗窃成功她便取走现金,并将偷到的手机拿到西直门和公主坟一带以低价卖出。她说,在旅店里之所以自己先去洗澡,其目的是为了稳住网友,不让对方怀疑,作案18次她一次都没有失手。作案后为摆脱网友纠缠,她丢掉50元一张的充值卡,再换一张新的充值卡,又去网上耐心“钓鱼”。照她的说法是,赚到两三万做桩小买卖就收手,但记者从其作案的疯狂状态判断,这种说法根本就靠不住。

  上个周末,一名网友在一家宾馆被骗后,向宣武警方报案,警方根据赵某的活动规律,请网友化名后再约赵某“赴会”,赵某满心欢喜,前往这家宾馆时被民警抓获。(文/刘慎良夏天亮)(来源:北京青年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