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渭南市长深入农户查直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14 三秦都市报

  7月6日,渭南市市长曹莉莉带领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直入富平县到贤镇农户家中,检查国家对农民的粮食直补情况。

  市长查直补

  在到贤镇的渭比组干了十多年组长的李新政为市长领路,随机走访了几家农户。当到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鲁秋贤家时,家中正坐着组上的群众,听说来人是市长,心情非常激动,既让坐又沏茶,热情接待,曹莉莉关切地问,“你家几口人﹖种了几亩地﹖直补了多少钱﹖钱拿到了没有﹖”鲁秋贤面带微笑地答道:“我家3口人,种了5亩3分地,政府按政策给我直补了34.60元”。答话间鲁秋贤从箱子底拿出一张红色的票据,让市长看,曹莉莉接过票据看了看,同前几家票据一样,满意地点了点头,这票据正是鲁秋贤已领取直补金的凭证。

  老农谢党恩

  听说市长来农家,不一会儿,市长周围已围了许多群众,市长让群众谈谈对中央一号文件的感受,70多岁的连郑荣激动地说:“我活了70多岁了,只知道种地纳粮,还没经历过自己种粮国家还给发补贴。现在的政策真正好,真是感谢共产党。”特困户郭春丰接过老人的话说道:“去年雨水多,我的几间旧房倒塌,是国家拿钱为我盖了新房,我告诉孩子和爱人,啥时候都不能忘记共产党的恩情。”

  临别前,市长叮嘱群众,现在中央非常重视农村工作,政策非常好,让群众抓住机遇发展经济。

  本报通讯员 雷景荣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