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鼓励父亲面对癌症 深圳青年9天骑车2000公里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17 温州新闻网

  昨天晚上11点左右,北大商学网学院的2004届毕业生林明伟从深圳骑自行车到达北京大学领取他的毕业证,并给他正在北京治疗癌症的父亲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整个骑行全长2700公里,历时9天。

  昨晚11点,林明伟终于到达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大楼,与在这里等待他的父亲、妹妹和北大商学网学院的同学见面。当他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冲过终点红线的一刹那,他最终完成了历时9天,全长2700公里的骑行。

  林明伟是一名30岁的体育教师,为了鼓励在京治疗癌症的父亲坚强面对病魔,也为了挑战自己的极限弘扬体育精神,才制定了这次骑行计划。骑行前,林明伟在网络上征集了一位名叫张强的网友一起完成这次骑行。他们沿107国道途经广州、长沙、武汉、石家庄等城市,一路上受到各地素未谋面的网上同学的热情接待。在从长沙骑往武汉的路上,林明伟的专业运动裤磨破了,各地的学员都在各自的城市为他寻找。

  在欢迎会上,北大商学网学院的学员向林明伟递交了全体职工和学院捐赠的两万余元。(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