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个性电话卡制作渐成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2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长春7月19日电(记者王健民)母亲要过花甲大寿,30岁的王正阳为送生日礼物的事费了不少心思,最后他从家中珍藏的母亲的老照片里挑选了几张,给母亲做了一套个性电话卡,这一别具匠心的礼物让老人爱不释手。如今,个性电话卡制作在长春已成为年轻人中一种新时尚。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中国网通集团吉林省通信公司个性电话卡制作销售中心成立于今年3月,这是东北地区首家可以承制个性电话卡的部门。经理程亮说,在不到4个月时间里,已制作了200余套4000余枚个性电话卡,消费人群中年轻人占了80%。

  随着电话卡的普及和电话卡收藏热的兴起,电话卡已从实用功能为主开始向版面集藏功能为主转化,个性电话卡应运而生。由于年轻人本来就是使用和收藏电话卡的主力,而且他们对新生事物的接受能力很强,因此个性电话卡一出现,就受到他们的青睐。许多人把自己的个人写真、与情侣的合影或书画作品制成电话卡,既可自己留存纪念,也可作为礼物送给朋友。

  程亮介绍说,目前该中心可承制个性灵通卡(200卡)和个性固定电话缴费卡,这两种卡在吉林省城乡均可正常使用。为充分体现个性化的特点,个性电话卡还可制作成普通型、心型和书签型三种式样,一般来说制作费为10元一张,每张卡的最低面值可定为2元,高额不限,数量不限。每套卡都印有流水套号,每张卡都有卡号。制作销售中心可代客户设计卡面内容,客户也可自行设计,但在制卡前中心要与客户签订一份版权协议,以防引起不必要的版权纠纷。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