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雨过后围墙突然倒塌 7辆小轿车被砸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06 新京报
小车被突然倒塌的墙砸得面目全非。记者王申摄


  本报讯(记者 王佳琳)昨天下午4时30分,一处工地的砖墙围档突然倒塌,7辆停放在围档边的小轿车被压得面目全非。

  下午5时左右,记者赶到这处位于夕照寺附近的绿景园三期工地。车主何先生指着一辆已经被压变了形的蓝色夏利车说,自己的车刚买了一个月不到,没想到竟会发生这种事,还好车已经上了全险。

  现场的车辆大都惨不忍睹:不仅车窗被压碎,车身被挤扁,还有很多车爆了胎。

  一些居民推测,致使围墙倒塌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围墙里堆积的泥土过多,雨后吸水给围墙造成过大压力所致。

  但具体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