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锁门防盗困住自己消防队出动成功解救

  本报讯(记者徐宏文)在家中睡觉,将卧室的门关紧防盗,却没有想到半夜起床时发现防盗门却打不开了,自己被反锁在卧室里。经过消防部门解救,房屋内人员才最终脱困。

  前天晚上,家住江浦路1199弄现代星洲城1701室的王先生和往常一样将卧室的门锁好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后入睡。昨天凌晨3点30分左右,他起床时发现卧室的防盗门被锁住没有办法打开了。被反锁在卧室内的王先生只得拨打报警电话,向消防部门求救。

  消防大连中队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刻赶到现场,爬上19楼用绳子将消防人员从屋顶吊下,从窗户进入1701室内,并将大门打开。随后,物业进入房屋将卧室的门打开,被困的王先生被解救出来。

  (此稿线索奖50元)

  火灾现场无水源消防车“接力”输水

  本报讯(实习生朱凌)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马北路82号的一个南北干货厂的仓库起火,约600平米的仓库以及仓库内存放的几吨干货都毁于一旦。

  起火的仓库属于一个操着福建口音的私人老板,起火时,有18名员工在现场。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火可能是从电表那里烧起来的。

  因为在起火的现场和其近旁的厂里都没有合适的水源,几辆消防车不得不打起接力,从沪太路锦秋路口的一个消防栓将水送到火场,消防车上的水带全部派足了用场。

  记者注意到,这里附近还有好多家石材厂,这些作坊式的工厂吸引了大量外来人口,人口相当密集。与之相对的是这些作坊式工厂的消防隐患非常严重,一旦发生火情,将会因为消防人员无法在此找到水源而造成更大的损失。

  (此稿线索奖50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