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馒头“脸”白 业主心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7月20日讯(通讯员 翟乃强 朱克记者魏鹏)看起来诱人的白面馒头,竟是从厕所里接水和面做成。今天,淄川工商分局执法人员根据群众举报,依法将这个无照的黑心地下馒头作坊一举端掉。

  今天,执法人员在淄川般阳路巡查时,发现一个沿街营业房内热气腾腾,好像在生产食品。执法人员进去一检查才发现,这是一个无证照的地下小作坊。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十几平方米的馒头制作间内污水遍地,杂物乱堆,几个年轻小伙子光着上身在汗流浃背地揉面,加工好的馒头随便摆在地上,上面叮满了苍蝇,没有任何防蝇防尘措施。

  更让执法人员吃惊的是,该作坊和面的水竟是从厕所的水管里接出来的,整个制作间脏乱不堪,到处弥漫着一股臭味,根本不具备食品制作间应有的卫生条件。

  经调查,当事人杨某来自菏泽,在未办任何证照的情况下,便开始租房经营馒头加工生意。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停止经营,并依法立案调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