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骑摩托突遭事故 “无名”男昏迷六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9:5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7月20日讯(记者文学彩 实习生王扬)交通事故发生后,肇事责任无法确定,一方去医院交了押金便不见踪影,无法联系;另一方受伤深度昏迷,不知家人在何方,桓台县中医院为了救人,主动承担了全部治疗费用。然而,6天过去了,伤者仍然昏迷不醒,随时有生命危险,医院和交警部门都在为查证伤者的身份大伤脑筋。

  摩托车司机受重伤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桓台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介绍,7月14日9:20许,一摩托车与一货车在桓台县五里路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受重伤,货车司机当即拨打了120,伤者被紧急送到医院急救,经诊断为“脑挫裂伤、脑出血,右膝盖粉碎性骨折”。“救人要紧!”医院领导决定先垫付药费为其看病,当天便对伤者进行了脑部手术,由于伤者始终处于深度昏迷状态,身上除去少数零钱及手机套外,再无任何可证明身份的物品。

  今天上午,记者在病房里看到,伤者系一青年男子,约30岁,身高约1.70米,送到医院时身穿棕色短袖上衣,浅灰色长裤。病人左脚腕曾受过伤,有残疾;腹部有胎记;左右手臂有烟头烫伤痕迹。据伤者主治医生介绍,由于伤者脑部受伤严重,虽然经过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目前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截至目前,伤者的医药费已经高达2万元。

  摩托车是赃车

  据桓台交警大队肇事科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由于摩托车驾驶员深度昏迷,交通责任无法认定,伤者驾驶的摩托车竟是淄博市轴承厂一名工人的,两个月前车辆被盗,货车司机到医院交了500元押金后,再也没有联系上,也一直没有回家。他们希望伤者家属能够尽快与医院取得联系,处理相关事宜。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