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傲耐”色差太大,市民想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0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实习生 王莉蕾 记者 邹伟)因家具色差和橱柜门问题,市民顾女士近日与“傲耐”家具经销商发生纠纷。

  据顾女士称,5月初,她在新街口红星美凯龙家具广场看中一套价值3万多元的“傲耐”牌家具,并付了500元定金。后“傲耐”家具红星美凯龙店负责人告诉她,在月星家居时尚广场也有他们经销的这种家具,且正在举行优惠活动。于是,她便听从建议在“月星家居”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付了余款,并提货。但6月初货送到新房之后,她发现家具色差太大,床沿的木头掉了一块,壁橱的门也无法全部打开。经反映,经销商派人上门对家具做了补漆等处理。但人走后,壁橱门仍存在问题,且色差问题始终没能得到解决。他于是投诉到白下区消协,要求退货。

  对此,“傲耐”家具南京经销负责人蒋丽解释称,实木家具不可能一点色差都没有,他们卖给顾女士的家具没有任何质量问题。另外,顾女士购买的是特价商品,按规定也是不可能退货的。

  据悉,消协目前正对此事进行调解。顾女士则表示,如协商退货不成,他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编辑 丹妮)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