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啤酒瓶炸伤一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0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顾强 实习生 刘敏 记者 唐磊)前天傍晚,一男子在家门口超市购买啤酒后还没走远,一只啤酒瓶就发生爆炸,将其左腿炸伤。

  记者当晚9点赶到苏果超市清江花苑店。一名姓王的班长称,当天下午6时2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该店买了4瓶精品金陵干啤及两瓶其它品种的啤酒。不久,听到该男子喊“啤酒瓶炸了。”她赶到店门口,看见这名男子站在离店门口约三四米远的一辆摩托车旁,手捂着左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腿。她立即跑去找店长。但她们再次出来时,该男子已不在了。店长安排王班长带着货款到附近的两家医院去找人,但没找着。

  在城西医院,记者见到了伤者李先生。医生说,由于伤者处理失当,流血较多,左边的鞋子当时灌满了血。经检查,伤口长约4厘米,深至肌层,约1厘米。

  在清江花苑店,记者见到了事后被营业员扫起来的部分爆炸啤酒瓶,由于只有少量瓶底部分,记者没能见到该瓶的生产日期。但在营业员的指点下,记者在超市的货架上看到这批啤酒中,瓶底均标着“B200201”等字样。

  超市方表示,将积极处理此事。昨天,超市已再次联系李先生,并通知了啤酒的生产企业。

  (编辑 丹妮)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