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省开始围歼网上“红灯区” 的专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0:57 燕赵晚报

  本报讯 昨日,我省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开展全省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打击的重点对象:一是开设淫秽色情网站的;二是在网站上大量刊载、制贩、传播淫秽色情影片、音像、图片的;三是在网站上利用视频聊天室组织淫秽色情表演的;四是利用网站提供境内外淫秽网站链接服务的;五是以网站为媒介,组织、介绍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六是在网上诈骗、赌博、传播有害信息的。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检查的重点部位是:提供虚拟空间出租、主机托管服务的;开办语音、视频聊天室的网站;提供手机代收收费业务的网站和单位;开办个人主页服务的网站、网吧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特别是各种形式的“黑网吧”。

  目前,河北省公安厅已经开通淫秽色情网站举报电话和举报网站,24小时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举报。举报电话为031151833992117,举报网站网址为www yzjs com cn。举报电子信箱为yanzhaojingshiwang 126com。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