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家保安扎轮胎只缘不在此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02 新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福柱)一司机将车辆停在酒店旁的停车场,办完事后,竟发现车胎瘪了。目击者告知,轮胎是酒店保安扎的,而保安扎胎的理由是消费者未在酒店消费就不能在此停车,尽管酒店平息了此事,但保安的行为却令人不解,不在酒店消费就不能用停车场吗?

  据赵先生介绍,他工作单位就在位于西大直街的大鸿图酒店对面。6月20日,他把车停在该酒店旁的车停车场内,取车时发现右侧两个车轮胎都瘪了,其中一只轮胎竟被扎了四五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个眼。7月4日中午,当他把车又一次停在停车场时,不一会儿,发现自己的车被推了出来,一名保安告诉他说,不在酒店消费不能在此停车,再停就扎你的胎,并说他们已扎了三辆车了。赵回想自己的车轮胎前几天被扎过,但苦于没抓到现行不好说什么,他便把车停在了另一侧后,上车进行观察后发现,一辆车停到停车场当司机离开后,一名个子不高的保安拿出一个锥子开始扎车轮胎,很快该车的三个轮胎瘪了下去。赵当即去找车主告知情况。当车主找到酒店后,一负责人说保安已经下班了,随后给车主30元钱补胎,算是平息此事。

  记者与赵到大鸿图酒店了解情况时,一位自称是负责人的男子说,那名保安已经被辞退了,酒店要求保安必须保证来酒店消费的客人有停车位置,如果客人没有位置停车,而停车场被“外人”使用了,酒店要扣保安的工资,出现这类事完全是保安个人行为。那名男子还说,停车场是酒店的。当记者请其出示停车场属于酒店的有关批件时,此男子说,批件在老板那里,现在老板不在。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有关人士向记者介绍,有的停车场确属商家所有,但外来车辆也可以停车。有些酒店的停车场在其周围钉铁桩、拴铁链等做法是不正确的,执法部门发现后将予以取缔,但没过多久,商家又会重新恢复,执法人员对此很头痛。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