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落入人贩子手中花季少女被8000元卖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1:22 生活报

  本报讯正值花季的少女小玉花来到吉林省后,被拐卖到哈尔滨,经历了艰难坎坷,小玉花被哈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成高子派出所民警解救,将于本月27日被送回家。

  7月9日,成高子派出所民警张杰下管区走访时,发现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女孩,遂上前询问,发现该女子没有任何证件,当即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该女子说她是被人以8000元钱卖到这里的。于是,民警张杰马上控制了小玉花的“家人”———李家父子。根据小玉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花的公公李德供述,民警将贩卖小玉花的卢臣抓获,并于当日17时许,冒雨驱车赶往吉林省,在榆树市将另一犯罪嫌疑人邬佳秋抓获。

  经审讯,邬佳秋、卢臣对将小玉花贩卖给成高子镇暂住居民李德、李海瑞一事供认不讳。

  据受害人小玉花讲,今年伊始,17岁的她因家境贫困,便和同学还有一个邻居到吉林省打工,希望在外赚钱以养家糊口。

  元月初,小玉花等人顺利抵达目的地,后因人生地不熟而与其他人走失。幸好,小玉花被附近镇上的一位老大娘发现,老大娘把她带到山下的榆树市,并将她介绍给一户人家。7个月后,小玉花趁其“家人”不注意,跑了出来,途中遇到了当地人邬佳秋,邬佳秋与其亲属卢臣看小玉花是外地人,又比较年轻,顿生歹念,于是二人联系到卢臣的远房亲属李德,正好李德的儿子李海瑞还没结婚,于是二人以8000元钱将小玉花卖给李海瑞当媳妇。6月30日,小玉花“嫁”进了李家。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生活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