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公交司机上班途中被打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2:27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劫财歹徒逃之夭夭

  19日早上,昆明公交司机曾祖顺上早班,他跟往常一样准时出了门,但他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等待他的是一场血光之灾!昨天,当记者在省红十字会医院(以下简称“红会医院”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见到曾祖顺时,双腿被歹徒打断的他正在接受治疗。

  在红会医院3楼29号病床前,记者看到了被打成重伤的曾祖顺。面色苍白的他脖子上有几道很深的伤痕,双手青一块紫一块的,右脚用夹板固定着,左脚也被吊起。曾祖顺吃力地对记者说,一回想起当时的情形,他的心跳就要加速。

  曾祖顺告诉记者,他是昆明市公交公司二分公司12路公交车的驾驶员,家住菊花村。19日早6时许,他像往常一样上了菊华立交桥旁的一人行天桥去上班。当时行人很少,刚下天桥就见4个人朝他冲了过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其中一人用手勒住他的脖子,另外3人则用铁棒打他的双腿,由于剧烈的疼痛,他忙用手护住双腿,结果连手也被打伤,随后就被打昏在地。在向记者叙述被抢过程时,由于脖子被勒伤,曾祖顺说话都十分困难,时而引起一阵咳嗽。他还告诉记者,即使喝水脖子也会痛,从19日受伤到现在他只吃了点稀饭。

  公交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曾祖顺被打昏在路上后,被3个清洁工发现送到红会医院。在整个获救过程中,曾祖顺一直昏迷不醒,经过医生抢救醒来后,他才发现身上的一部小灵通和70多元钱被抢走。医生告诉记者,曾祖顺全身大面积软组织挫伤,包括手、脖子;左脚小腿开放性粉碎骨折,右腿没错位但骨裂,伤者需要较长一段时间的治疗,大概需要两万多元的费用。

  杨 卉 黄兴鸿 曾沛云(春城晚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