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将游客踹下车?一天旅游时间耗在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3:42 北京娱乐信报

  “我们坐车旅游,司机态度不好,还一脚把我们的一个成员踹下了车。”昨天,浙江诸暨市草塔镇中学的来京旅游者对记者说。据了解,旅行团共有47人,到北京后由北京天鹅国际旅行社具体负责接待。但就在昨天上午,旅行团要到天坛时却与司机发生了冲突,双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

  事件回放: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司机一脚踹下游客?

  旅游团的一位成员告诉记者,事发当天,他们在北京的一位朋友陈欣也要上车给他们带路。司机没见过陈欣,就问:“你是哪儿的?下去!”这时一位女士就说:“你态度好点!”另一位叫赵建新的先生则说:“我们是交了钱的!”听了这些话,司机王师傅有些生气,就把空调和车门都关上了。

  因为车里面太热,旅游团成员都要求下车。旅游团的赵水军说:“因为赵建新在发生争吵后打了110,王师傅对他有意见,就不让他下车。然后我就去拉赵水军,结果司机就从我背后踹了一脚。我们俩都摔下了车。”其他的旅游团成员看到,司机王师傅也因为脚踩空而摔倒在地。

  导游郑小姐则说,她当时在打电话,没看清楚,但当她打完电话后看见司机师傅从车里摔在了地上。“我觉得应该是有人用脚踹他了。”郑小姐说。

  但司机王师傅却对记者说,不是自己先动的手,而是旅游团七八名成员先打的他。

  起因:

  只因非团成员上车?

  而旅游团团长认为,这起冲突的根本原因并不是因为陈欣不是旅游团的成员而引起的。陈欣只是导火索,司机是借题发挥。旅游团团长告诉记者:“昨天晚上7点左右,我告诉导游和司机我们决定不去天津了,导游和司机都很生气,所以才会把我们的同事踹下去。”据团长介绍,就在7月18日,也就是旅游团来京的第二天,该团的导游郑小姐和司机就说行程很松,建议大家去天津玩,当时旅游团成员并没有完全拒绝,只是说考虑。“当初的行程就是北京,况且我们也不想去天津,所以就拒绝了,谁知道司机就这种态度……”该旅游团的其他成员非常生气。

  现场:

  一天旅游时间耗在派出所

  昨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赶到朝阳分局麦子街派出所。旅游团中的20多人依然聚集在派出所里。而民警则带着发生冲突的司机和两位游客去验伤了。

  大约半个小时后,民警带领司机和两位赵先生回到了派出所。赵建新把鞋脱了,记者看到他的脚面已经青肿,而司机的胳膊和腿部也有伤痕。“那是他踹完人踩空后擦伤的。”旅游团的一位先生指着司机的伤说。

  直到下午六点多,旅游团的人仍在派出所等待处理结果。“今天本来要去天坛的,结果到了派出所。”一位女士说:“这都成了派出所一日游了。”因为时间太久,旅游团成员越来越激动,这时导游郑小姐说:“我代表司机和旅游团给大家道歉。”并积极联系旅行社经理让她尽快到现场。而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信报记者刘晶实习记者纪爱玲

  线索提供陈先生50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