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次入狱不悔改 株洲一男子假冒警官诈钱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15:24 潇湘晨报

  29岁的株洲县人潘晒平,3次入狱出来后还是不知悔改,竟然冒充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多次敲诈别人钱财。昨日,他又一次被刑事拘留。

  今年6月19日晚上9时许,潘晒平窜至株洲市炎帝广场铁塔后面,发现一男一女相拥往山坡上走,便暗中跟随。正当二人在一丛柴草中脱下衣服准备发生性关系时,潘冲出来将二人“抓获”,并自称是株洲市天元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名叫“刘建”。经过一番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恐吓,两人请求私了。潘说每人罚款2000元,要女人先回去拿,结果女人一去不返。男人将身份证作抵押,并于次日上午来到约好的XX茶楼,将3000元送给潘。哪知潘说3000元不够,要4000元,男人只得向朋友借了钱给潘。出了茶楼,潘居然遇见了当晚的那女子,于是向她索要钱财。女子只得给了他1900元。

  7月13日下午6时许,贪婪的潘晒平再次找到该男人,谎称上司已经知道此事,要男人再拿800元请客,并准备一个2000元的红包给上司“了难”。第二天,男人硬着头皮凑齐2800元,来到指定的茶楼给了潘。潘又说其上司硬是还要1500元才肯“了难”,男人只得再次求情。

  7月16日,潘晒平居然还要求该男人再准备3000元给他。该男人迫于无奈来到了株洲市天元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报案请求解围。民警将潘晒平抓获,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作者王兴夏 刘峥嵘 陶利群 )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