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狂拖交警10余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9:21 中国宁波网
图为被暂扣的摩的。 本报记者 刘波 实习生 翁一群 摄

  东南商报讯(记者林伟实习生李鑫通讯员王燕)一摩的司机抗拒执法,还狂拖拉住后车座的交警10余米,在昨日的南站广场摩的专项整治中出现了这样的惊险一幕。

  抗拒执法屡次上演

  从昨天下午18时开始,由城管、交警、公安和公管等部门近百名人员组成的联合整治队开始围剿摩的。

  在联合执法过程中,屡次出现了抗拒执法的惊险镜头。18时30分,一辆摩的在汽车南站售票处外被交警拦住,摩的司机不顾交警拉住了后车座,狂奔而逃,交警不得不松手。更惊险的一幕出现在18时40分左右。也是在汽车南站售票处外,尽管两名交警示意一辆摩的停下,但摩的司机转了个弯想逃离。一名交警赶紧拉住了后车座,但摩的司机以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继续往马园路方向逃窜。被拖了10余米后,交警只得放手。该摩的在逃离现场不到100米处,被赶来的交警拦截。根据有关法规,该摩的司机被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

  2小时暂扣70多辆

  到昨晚20时,执法人员已经暂扣摩的70多辆。交警部门将对这些摩的进行调查,根据相关违法情节,对摩的司机给予暂扣、罚款、直至拘留等处罚。

  看到摩的一辆一辆被整治队员围剿后,住在附近的市民张先生拍手称快:“早就应该把这些摩的整治掉了,摩的还经常违反交通规则横冲直撞,是真正意义上的马路杀手。”

  负责此次行动的海曙城管局陈春刚副局长向记者介绍,摩的整治只是南站联合整治的一部分。他们将在此次联合整治后,对南站广场提出长效管理方案,从而改变南站广场秩序混乱的局面。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