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夏石嘴山一公园棕熊脱逃 扑倒晨练人致1死3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10 新华网

  昨日(21日)早晨,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青山公园熊馆饲养的一头棕熊,在饲养员打扫熊舍卫生时突然冲开笼门,从熊舍闯出,连伤四人,导致其中一人死亡。

  该公园熊馆饲有两头棕熊,其中一头闯出,先是将正在晨练的原石炭井三矿退休男职工李贺轩(55岁)咬伤,又连续将大武口区照相馆退休女职工王淑琴(66岁)、贺兰县立岗镇清水村二队男性流浪人员李如意(72岁)和大武口洗煤厂退休女职工姜秀荣(56岁)扑倒、抓伤、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咬伤。

  第一个被伤的李贺轩,在被送往医院抢救过程中因流血过多死亡。

  报道说,棕熊伤人事故发生后,中共石嘴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事故处理领导小组。该市市委书记杨春光赴现场指挥事故处置,到医院看望受伤人员。大武口区及市直有关部门现场组织人员疏散、抢救受伤人员和处理相关事宜。

  警方在接到报警后很快组织50名干警赶赴事故现场,将伤人后逃出公园的棕熊及时围堵,重新关进笼子。

  报道说,目前,医疗单位正全力对三位受伤人员进行救治,受伤人员伤情稳定。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死者家属情绪平稳。(马玉涛、郭绪雷)(来源:宁夏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