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2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白 跑

  马里什同爸爸去看田径赛。

  “爸爸,为什么这些叔叔都跑得这么快呢?”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这是在比赛,谁跑第一谁就是冠军,还可以拿到奖品。”

  “可后面那些人为什么还跑呢?他们能得到什么呢?”

  不公平

  有一位牧师和一位公车司机同时过世了。但是公车司机上了天堂,牧师却下了地狱。

  牧师一生贡献于教会却下地狱,觉得相当不平。于是向上帝抱怨。牧师:“主啊!我一生都贡献于教会,每个礼拜天都带着您的信徒做祷告。为什么我却不如一个公车司机,下地狱了呢?”

  上帝:“对啊!就是因为如此你才下地狱的。你每个礼拜天都带着信徒们祷告、讲经,但他们都在下头睡觉!但是公车司机每天在街上横冲直撞,他的乘客却在祷告呢!”

  穿暴露装的女人

  一天,爱尔兰律师和一位绅士参加一个舞会。舞会上一名女士穿着十分暴露,令两人大惊失色。

  绅士问律师:“这种穿着你自出生以来是否见到过?”

  律师回答说:“不能说没见过,但毫无疑问,自从我断奶以来,我还没有见到过!”

  等我长大

  父亲吩咐儿子说:“你到西服店去取为爸爸订做的衣服。如果老板问你要钱,你就告诉他,因为你太小,爸爸不让你带钱出门。”

  儿子离开后不久,又空着手回来了,并告诉父亲说:“爸爸,西服店老板说,等我长大了再去拿。”

  抵 帐

  老虎欲捕食猴子,猴子说:“我身子小,没有肉,不够你吃。前面山上有一个大兽,可以让你饱餐一顿,我带你去。”

  一同来到前山,一只大梅花鹿见了,知道老虎想吃它,就大喝一声:“你这小猢猕,说了送给我十二张虎皮,今天才拿一张来,还有十一张呢?”

  虎大吃一惊,急忙逃跑,嘴里骂道:“这小猢猕太可恶了,竟然拐骗我来抵旧帐!”

  好心肠的老师

  放学前,老师把学生叫到办公室,拿出一片止痛片说:“你把它吃下去吧。”

  学生不解的说:“我身上哪儿也不疼啊!”

  “过会儿就疼了,我已经把你考试不及格的消息告诉你爸爸了。 上帝骑机车 段子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