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地脚手架垮塌砸伤一名工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33 新华网

  昨天上午,抚顺市望花区一工地发生脚手架垮塌事件,从空中坠落的脚手架砸伤了一名工人,但伤者伤势并不严重。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了位于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附近的事发现场,这是一栋正在进行装修的4层楼,该楼北侧的脚手架上端“耷拉”着,工人们站在脚手架上正努力把“耷拉”着的脚手架取下来。附近群众正在围观。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在事发现场附近工作的一名女青年告诉记者,上午8时许,他们听到轰隆一声响,跑过去一看,“脚手架塌了”,事发现场有人受了伤,但伤者伤势看起来不算重。随后,记者在抚顺市第二医院看到了这名伤者。这名男青年来自重庆,伤者身上有血迹,在护士处置伤口后,伤者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经过。当时他正在脚手架下方工作,听见头上声音不对劲儿,但躲闪不及被砸伤了。伤者表示,自己头上的伤口约有5厘米长。

  事故现场,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怀疑脚手架倒塌的原因是“风太大”。另外有人告诉记者,脚手架塌落很有可能是十几米高的脚手架没有和楼体连接稳固,导致被风吹动后垮塌。

  (于欣)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