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分赃时被市民拍摄下来 盗窃团伙落了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37 浙江在线

  昨天,西湖公安分局文新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地摧毁了一个专盗汽车内财物的盗窃团伙。抓获河南省信阳地区的王提先、吕长春、张金明、张明启等4名犯罪嫌疑人,侦破盗窃案件40多起,总案值达7万余元。

  这帮人知道高档的小轿车都安装着防盗报警器,一旦碰着报警器很容易被发现。于是,王提先等人就选择不装报警器的面包车、小货车和低档的小轿车。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从今年5月份以来,王提先等4人每天早晨7点钟在古荡集中,然后各骑一辆自行车在西湖区的文新、西溪、古荡、翠苑等地的超市、农贸市场门口及马路边上转,一旦发现车内放着手提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他们就会围上来。

  他们每次作案后,把手机、手提电脑等物拿到马路边低价销赃,回到住处就分赃。6月27日下午4点半,王提先等人瞄准竞舟路上的一辆面包车。用了不到一分钟,就把一只装有500多元钱的黑色拎包窃走。当他们在一块空地上分赃时,被住在四楼的一市民看到,该市民发现这伙人在楼下慌慌张张地打开一只包,发现值钱的东西就分,不值钱的就扔掉,怀疑这伙人在干坏事,于是拿了自家的摄像机将他们分赃的场面拍摄下来,刻到光盘上送到了文新派出所。

  警方提醒驾驶员:离开车时一定要锁牢车门,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的仪表台或座位上;假若车门锁上了,也不要把贵重物品放在车内明显的部位,避免车损,财物被盗。来源:杭州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