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长遇冷枪迷雾一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39 沈阳今报

  记者牛向东见习记者张晓东今报讯7月16日,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镇佟罗村村长张辉在夜间遭遇枪击,导致右臂肱骨开放性损伤。目前,市刑警支队已经介入调查。

  在二四二医院的外科病房,记者见到了张辉。据他介绍,事发当晚,他因惦记着村里修路的情况,夜里12点左右到街上巡查,当走到村民王凤新家的养猪棚处时,遭到枪击。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据王凤新的儿媳说,当时家里的猪刚生了猪崽儿,她怕猪崽儿晚上被母猪压伤才开着灯。她说,当晚她睡得很实,没有听到枪声。但王凤新说,他听到了那声枪响,当时还以为是车胎爆了。村民王宗柱说,他听到枪声后也到外边检查过车胎,当时没看见任何人影。

  据张辉说,他和妻子与村民相处得很好,很少与人结怨。但工作上难免会有一些“摩擦”。他提到,在4月份的竞选以及后来当上村长后要求重新出租鱼塘的事情上,曾与一些人结怨。同时,张辉又分析,那个“枪手”也可能本来不是奔他来的。因为他并没有发现被人跟踪,而且对方出现时是在他的右前方,对方在此地蹲守的可能性不大。

  张辉的妻子张秀兰说,警方曾向她询问过夫妻感情问题。对此她特意向记者表示,她和张辉的感情从来没有出过问题,而且她绝对相信丈夫作风正派。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