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防雨抢修热线解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41 沈阳晚报

  7月21日,记者从市房产局了解到,目前,沈阳市房产部门正对全市的危险房、严重损坏房及低洼易涝地区的房屋进行全面勘察、摸底,并将勘察情况登记在册。登记后,市、区房产部门还将负责危房、险房的躲险、排险工作,保证遇到灾害性天气时,沈城百姓无人员伤亡。

  房产部门将本着“修危修急”的原则,优先安排修缮资金抢修直管危险房屋和漏雨房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屋。各房管、物业公司加强便民服务,充分发挥报修受理中心的作用,为住户排忧解难。对在汛期报修的漏雨房屋要登记在册,及时安排修缮。汛期期间新产生的危险房,要及时排险、躲险,并登记在册及时上报。

  汛期中,房产部门将保证低洼易涝地区的房屋排水通畅,力争在大雨或暴雨情况下不发生雨水倒灌的现象。市房产局相关人士表示,对因工作失职而造成汛期房屋倒塌和伤人毁物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严肃查处。

  2004年汛期房屋防雨抢险值班电话也将昼夜为您服务:市房产局22973224、22973214,夜间公休日电话为:22973300、22973224。

  本报记者张晶实习生鸣镝成柱记者电话:13604906955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