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话惹的祸?杭州商人温岭停车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10:59 浙江在线

  杭州商人陈先生和4个朋友近日入住温岭国际大酒店时,停车时与宾馆保安起纠纷。陈先生的朋友郭先生被打,肋骨骨折、肺部挫伤,目前还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酒店为此已支付1.5万元医药费。

  据陈先生说,当时他选了一个空位停车。保安走过来,用普通话告诉陈先生这里的两个空车位是预留给别人的,要他把车开到后头停车场去。陈先生回答后头已经没车位了。“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我当时用的是杭州话。保安可能没听懂,或者认为我可能是在辱骂他,所以态度异常强硬,坚持要我把车开走,并使劲拍打宝马车的车头。”冲突因此而起。保安操起了榔头。

  陈的这一说法没有得到保安和宾馆方面的证实。看到陈先生在跟保安吵架,陈先生的朋友俞先生双手将5019号保安拦腰抱住。该保安便用榔头朝后敲打俞先生,把俞先生后腰敲出了两个血印,随即离开现场。

  陈先生等人要求宾馆管理人员出面说清楚此事,但等了半小时没有结果。陈先生的朋友郭先生愤怒之下,砸了宾馆大堂里的一只台灯。此后,宾馆的20余名保安将宾馆前后大门锁好,围殴陈先生等人十多分钟。陈先生的朋友郭先生受伤。

  太平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带走了4名保安。1名协警被保安打伤。参与打架的1名保安已被处以治安拘留。温岭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陈丹表示,此次冲突双方已经协调处理好了。来源:都市快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