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遇车祸肇事车辆逃逸 家人悬赏两万寻求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1:1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海)  “如有人提供7月12日此处交通事故逃逸车辆可靠线索者,奖励2万元人民币(为提供线索者绝对保密并提供安全保障)”。前天,记者路过延庆县大榆树乡附近的燕化石油加油站旁,发现了挂在路边的这样一条红色的大横条幅,非常醒目。

  昨天,记者拨通了条幅上留下的电话号码。接电话的沈小姐说,她父亲在7月12日上午10点左右,骑摩托车路过这一路段时遇车祸身亡,肇事车辆当场逃逸。为了寻找线索,7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月13日,家人们就在事故发生地挂起了这条横幅。

  沈小姐的舅舅王先生告诉记者,据当时目击的一位农用车司机说,肇事车辆是一辆带挂斗的桔红色斯泰尔卡车,当时正转弯准备进入加油站,“逆向进加油站,后挂斗刮着了他(遇难者)”。但是这位司机没有记下肇事车的车牌。

  王先生说,事发时间在上午10点左右,桔红色的带挂斗卡车又很醒目,“肯定有人能够见到”。他坦言,条幅最主要的“对象”是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他认为,当时站里的十几名工作人员里头,肯定有人知道。但是加油站工作人员对王先生说,出事后,那辆卡车没有加油,立刻走了。

  7月21日,记者就条幅和交通事故一事询问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十几名工作人员都说不知道。

  昨天下午,延庆县交警大队事故科一位张姓警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7月12日的事故仍然在调查当中。关于家属悬赏征求线索一事,他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但是“这件事没有经过公安机关,应该属于家属的个人行为”。

  到昨天上午为止,王先生说,“还没有人给我们提供线索”。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